close

今年的生日大餐,拉拉熊不知去哪知道這間"好米亞",這間印象中在網路看過,是東區還不錯的

西式餐廳(我的西式餐廳定義就是不用筷子,有時不得不佩服拉拉熊不常在台灣,卻也能找到這
樣的好地方~而且"好米亞"在巷弄中,是真的不好找說
"好米亞",,,,,拉拉熊一到餐館門口就跟
我說:嘿,好米亞(用台語發音)~

忘了拍大門口了...

 其中一本菜單立在桌上,,很有質感吧~

DSC_7617 

平放後再拍一張~(忽然覺得我狠愛拍菜單這檔事~)

DSC_7622 

然後也狠愛拍餐具~~~

DSC_7618 

 

餐前先點麵包囉...這配的是欖欖油醋(好像有再加點蒜的東西吧,,,反正我就覺得這醬調的
好好吃歐~)

DSC_7625 

 

拉拉熊點的"冰咖啡"

DSC_7626 

拉拉熊看著另一頭服務生端的飲品跟我說,,怎別人的看起來都弄得好漂亮~~哈哈..

我說你點冰咖啡就是這樣丫...然後那很漂亮的飲料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端到我面前來了...哈哈哈哈..........真的很美吧....這杯叫啥我忘了....就是葡萄酒加水果
的調酒~~~

DSC_7632 

來張微醺美...哈哈哈..

1431670341591 

接下來上了餐前菜囉~~

今天的菜名真的忘了..然後我有拍菜單的..但糊掉了...說真的..在燈光暗暗之下拍真的對我
是一種技術的考驗說..糊糊的菜單依舊該我隠約看出是~義式蒜味辣炒磨菇~

DSC_7627 

餐前菜~就是~~~北海道干貝,哈哈哈..這道我真的看不清楚了~

DSC_7631 

每日精選例湯~

DSC_7643 

主餐上來囉~~牛排~~

DSC_7645 

 

~~烤雞~~~哈哈..其實主餐的名字都很感覺的歐..沒好好記下來真是太對不起它們了~~

DSC_7646 

這是套餐所搭配的甜點,,,,也可以補差價換別的甜點..所以另一個我們就換別款的甜派囉~

烤布丁~~~

DSC_7648 

草莓派~

DSC_7651 

好米亞真的是不錯吃歐,,從第一道到甜點都不會有讓人失望的地方,,,最後應該是帥氣的主廚
,還會來問問每桌客人,今天的餐點滿不滿意歐~~真是很有誠意~

 

 

最後最後~~今天真的好謝謝拉拉熊每次對我的生日大餐都很用心的安排~
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