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拉拉熊搭高鐵上來了...我在高鐵站等他...心情卻不同於平常心...拉拉熊發生車禍後..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他了...

雖然他一直說他沒事..不用我擔心...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免不了掛心他...

看到他從高鐵站出來..心裡好是開心..淚水也在眼中偷偷打轉呢...但我還是忍了下來不掉一滴眼淚...

陪他回家後...他馬上拿出了一個袋子..跟我說情人節禮物...我心中好是開心...打開來看是I pad...心裡好是感動..

其實他這次平安沒事回來就是給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.....

發生車禍那天也剛好是父親節說...想必拉拉熊的爸爸那天心情一定很不好....還好我的拉拉熊沒什麼大礙了....

真是菩薩保佑丫...

 

(話說我也不知為什麼這張圖怎麼那麼小咧...剛用痞客邦..新手上路..看來我要多摸索一下囉~)

   DSC_589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